秘密海咖啡廳是少數能夠悠閒享受下午茶,邊眺望北濱海景的咖啡廳
曾在社群網站上看過友人分享的秘密海照片,哈哈,有滷肉飯耶,聽說滿好吃 XD
這次友人們來花蓮玩,說想看海,想到花蓮港大啖新鮮海鮮,噢,我也想去 !! 我還沒去逛過花蓮港觀光漁市呢
不過這次同行的友人有人吃素,沒去過花蓮港也不曉得有賣啥素食,沒想到可以另外買帶過去,直接打回他想去的花蓮港,想了一下有賣素食的好地方,又可以看見花蓮港,應該就是秘密海了
(後來寫這篇時才查了一下,花蓮港有好吃又便宜的食物啊,而且有賣麵類主食,看起來超好吃,下次我去一下好了  )

 

秘密海的咖啡廳在五樓,我們到訪當天,電梯左手邊正巧還在施工狀態,現場一整個是空的,有點像危樓
友人們充滿不確定的問,真的在這裡吃飯嗎,它還營業嗎
有啊,當然有,在火車站等他們之前,我才打電話和店家連繫過而已 !!
不過他們電梯有點兒小,我們分了兩批才能全數抵達咖啡廳

 

發現室內只拍了這張,和其他人出門,沒法拍太多照片,唉 =(

 

那顆小瓢蟲石頭,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慶修院前的北北的作品

 

MENU,大圖 點此
低消要六十,本來要點滷肉飯嚐嚐,沒想到不到低消……
也不想吃 PIZZA 或鬆餅,就點了個水果冰淇淋聖代



家傳魯肉飯套餐 NT 159
看到這個量我都要下跪道歉了,這個小份量根本不夠男生吃,我挑錯地方了 =P
友人看到這套餐,笑稱這是三菜一湯,嘛,對不起 >"<
這個份量我也不夠吧,菜好少 !! 真是精緻路線啊~



看到滷肉飯也好想吃噢
我是正餐沒法用甜食打發的人,要吃飯食或麵食才行,卻為了低消點了聖代 TAT
怎麼沒想到點小的滷肉飯、滷肉麵各一呢~
有檸檬水可以解膩,若份量太大可以分我朋友嘛……



家常滷肉麵套餐 NT 169
點的不是我,所以也無法確定好不好吃,看起來是一般白麵條,如果是我要嚐試,我會點滷肉飯吧
為了低消會點滷肉飯和滷肉麵小份各一,再請店員上一大壺檸檬水
套餐的菜,不曉得豆干味道是不是特別好,對我來說,如果用醃製品或乾貨這類的東西當配菜,對於餐點的印象馬上大打折扣







套餐附餐紅茶



 

套餐附餐綠茶











素食什蔬義大利麵 NT 200-
看起來都不錯,不是我點的也不曉得味道如何,只是這價格、這個量稍稍貴了點兒,嘛,人家賣的是賞風景的好位置嘛
我有吃烤吐司,普通了點



蘑菇煙燻雞肉 PIZZA NT 100
好像有點兒太小了,也是不夠吃的份量 (好吧 對小食量的女生很夠)





 

水果冰淇淋聖代 NT 130
想著是旅程第一站,要節省 $,沒點套餐 (只有這時有想到,後來口渴買飲料完全不手軟 XD),看了幾次 MENU 就很假意的點了這個拍起來會很好看的點心
還是該點滷肉飯 + 滷肉麵的厚,餓了一早上,空腹吃這個好痛苦 XD
冰淇淋是一般的口感,擺盤……好甜啊,深深刺激我餓了十幾個小時的胃 =P







 

秘密海的視野真得挺好,他們家有個陽台可以將海景盡收眼底,在陽台上拍人物照,背面是一片清澈的海水,非常的棒
不過這次我漏拍陽臺了,有機會再去的話再補,下次就是滷肉飯 + 滷肉麵了 (你對這 "最便宜的搭配" 怨念是有多深)





秘密海
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66號5樓
03-834-0448
11:00-21:00 (每周二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seacoffe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seacoffeeroom (他們家民宿)


餐具 有提供
結帳 先付 / 後付
低消 NT 60
WiFi 有





本篇短網址 http://x.co/55rEx

arrow
arrow

    winnie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