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友人花蓮好吃的食物,貼了一堆連結給他,把自己弄的超饞,於是隔天天還沒亮,就搭了普快衝了
天還沒亮,一路上好可怕啊 QAQ

 


一大早,到達壽豐天還是黑的,一走出車站,就看到日式建築風格的房子亮著暖黃的光,早餐店離火車站只有五十公尺左右,不用一分鐘就能到達,路上沒什麼人,只有一輛公車,跟正準備營業的店家

   

即使超餓超冷,誰都不能阻止我先拍照 !!
早餐店的位置很好,在火車站前的路口,客運站牌就在前面,如果從花蓮搭車南下,一下公車就到早餐店了 !!
下次嘗試搭公車去好了 ^_^

果然沒什麼人,一走進店裡,櫃檯就跟我打招呼,問我要點什麼飲料,其實我是想拿菜單,在網上看到小小的菜單很可愛超想拍照,沒看到就算了

 

冰豆漿 小杯 NT10-

原本想點的前一晚都決定好了,但是我第一個點的是冰豆漿 >_<
喔,現在是冬天,櫃檯會確認是不是要溫的,可惜冬天的豆漿沒有碎冰 !! 桑心 !!
在網上看到冰豆漿是由豆漿整個結冰的,讓我好興奮,可惜冬天沒這個市場需求…… ::>_<::
豆漿是很自然的淡淡甜味,跟市面上的濃豆漿也不一樣,有些稀,幾乎沒有什麼豆味,但是非常順口,喝到杯底會喝到磨過的豆子,口感有些沙沙的,一口氣乾剩一口,冰的果然好喝

如果討厭豆味,可以嘗試點點看冰豆漿,熱的我還沒喝過~

 

梅干菜起司米餅 NT 25-
我喜歡傳統的榨菜、酸菜一類的醃漬品,看了部落客說米餅兩面煎得酥脆,讓我很心動,直接放入第一次到訪的菜單中
米餅放在店前面,直接夾了結帳就行了,這家店的點餐順序是,向在煎臺前的老闆點餐、在煎臺前夾了喜歡的現成食物後,在裡面的櫃檯結帳
如果現做的還沒好,直接向櫃檯說點了什麼,直接進行結帳就可以了

 

米餅跟預期中像鍋巴般酥脆不一樣,煎得硬硬的是真的,沒什麼香味,也吃不太出梅干菜的味道,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擺在外面很快涼了
如果它是熱的,應該很好吃吧 O﹃O

 

培根起司蛋餅 NT 40-
送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起司沒有想像中的多,起司香味也很淡,蛋也是普通份量,不過看起來比一般早餐店好吃太多
我最期待的就是起司蛋餅,趁熱吃先

 

蛋餅皮剝開之後,可以看見整片培根,跟一般的早餐店相比,培根份量算多,蛋看上去是蔥花蛋

 

皮薄帶些許彈性,我很喜歡,下次來要點別的口味的蛋餅 

 

法式土司 NT 30-
這個是所有的食物中,最滿意的一個,跟收集到的評價差不多
原先是我猶豫要不要放在初訪的菜單裡,我的口味很傳統,不是很喜歡一早就吃甜的,不過幸好點了 =)

 

我到櫃檯領的時候,還在不斷地淋大量的煉乳,心裡直冒驚嘆號 (什麼戲劇性的 OS),超大手筆耶 !!
這麼大份量的法式吐司吃多正常會覺得膩,淋在上頭的煉乳像私房特調醬汁,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甜,搭在一起只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蛋汁吸得很飽,這份法是吐司口感很像蛋,沒有看切面第一時間應該不會想到它是吐司,軟軟嫩嫩的稍微帶點勁
如果朋友要壽豐吃早餐,我一定會推法式吐司,後來在店裡拍照,聽到好幾個孩子都點這個,再一次很 lucky 地想著還好有點

在早餐店點了一百零五元,好像 ㄓ~~~~~~~ㄨ 啊 >_<

 

要吃什麼,內用直接取盤子和夾子自理,外帶則是自行取了袋子自行裝袋,然後到裡頭結帳
招牌水煎包和韭菜盒,水煎包後面是聽說很好吃的紅豆餡餅,由於個人口味喜好,沒有在初訪嘗試
倒是後面的煎餃,讓剛吃完一百多塊早餐的我,不斷嚥口水,可惡想吃 !! XP

 

 

MENU,交換的箭頭讓人會心一笑

 

早起沒人超讚 (拇指)

 

三明治和飯糰是唯二有包好的現成餐點

 

我超喜歡吃這種一片吐司捲起來內裡包熱狗和煎蛋的三明治,不曉得是不是跟桃園市區的同一水準 >﹃<

 

看起來普通的蘿蔔糕,不曉得口感如何,因為我對蘿蔔糕很挑,就沒嘗試了

 

 

左邊是梅干菜起司米餅,右邊是起司米餅

 

招牌韭菜盒,超大個,但是我對於韭菜搭豆干、冬粉的口味有陰影,所以這次不試 XP

 

培根直接放一條在中間 好有趣 下次也這樣試試看 =目

 

我喜歡紫米飯糰,所以即使飯糰分量足、封口方式很特別,還是沒能讓我動心 XD

 

看起來很夠味的醬

 

七點,人稍微開始多了,多是趕上課的中學生和準備上工的人,在這時間之前,比較多長輩和學生,當中學生不得不早起趕校車或火車呢 !!





 

人多會開放的二樓

 


壽豐早點咖啡
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63號
03-865-4889
04:30-12:30

桌數 一樓五桌、二樓五桌
餐具 不鏽鋼筷、免洗筷
醬料 有
結帳 先付
外帶 可

到訪日期 2014年01月


 

查看 Google Map

 

arrow
arrow

    winnie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