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躺了張包裹招領單躺了很久才發現,請送件的郵局轉投遞到住處附近的郵局,抽空了才去領
沒想到是卡迪那 (笑)
十二包的新口味,卡迪那和摩拉達美真是佛心來著

 

輕酪起司的包裝顏色很可愛,正面是新包裝的人物ㄚ德,那個表情就是我很好吃快拆開 :D
背面 QR Code 的連結是連到官網,背面還有ㄚ德大頭兩點 (NT20 包裝是兩點),現在才想到,沒有剪下來,寄來的那一打都給垃圾車了

 

我很喜歡卡迪那薯條,茄汁幾乎從小吃到大,海苔推出之後也很愛
現在的新口味輕酪起司已經讓我上癮了,把海苔從第二名的寶座推向第三名
如果有國外朋友想買臺灣零食,我應該會推這個吧,呵呵
這邊觀光客滿多的,他們在生活百貨店或生鮮超市買的千奇百怪零食都是大部份小孩子從小就不吃的,怎麼沒問在地人啊 XD

 

輕酪起司吃起來味道淡淡的,喜歡茄汁的人可能吃不習慣,不過吃完回味有點香味,一點點起司的微酸
吃素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包裝上標的是植物五辛素,不過除了洋蔥和青蔥,材料還使用奶製品,所以吃蛋奶素卻不能吃蔥的就沒辦法享用囉

熱量部份女孩們可能很在意,NT 20 包裝的,一包是 207 Kcal,脂肪是 11.3 g,碳水化合物則是 25g。如果沒有配茶或果汁,女孩子一次享用半包我覺得可以接受,當然解解饞而已想分成四到五次食用也可以 :)
搭果汁、水果當點心還不錯,除了可以多分幾次享用、飲食攝取均衡,有水份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完整營養標示和原料放在文末喔)

啊,不過下面是熱量 up 的邪惡示範,我把薯條拿來當吐司配料烤了
這樣一餐花費約 NT 43
蛋          $4
青江菜        $4
卡迪那 約 1/5 包  ≒ $4 (我買到 $15 元一包 <= 之前的啃完了 OTZ )
蓮霧半個       $5
調味料       ≒ $1
起司 1.5 片      $10
果汁 2/3 瓶      $14



 

卡迪那德州薯條輕酪起司
主原料 馬鈴薯澱粉、馬鈴薯粉、棕梠油
副原料 輕酪起司調味料 【乳清粉、麥芽糊精、調味劑 (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核苷磷酸二鈉、檸檬酸、蘋果酸、醋酸)、砂糖、洋蔥粉、香料、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磷酸鉀、乳酸鈣、二氧化矽】、鹽、青蔥粉、甜味劑 (蔗糖素)
過敏原 牛奶製品
營養標示
一份 40g (NT 20 包裝)
           份 / per 100g
熱量      207Kcal / 517Kcal
蛋白質       1.4g / 3.5g
脂肪       11.3 g / 28.2 g (飽和脂肪 5.7g / 14.2g)
碳水化合物    25.0 g / 62.4g
鈉               338.0mg / 845.1 mg



摩拉達美 官網 http://www.moratame.tw
卡迪那 官網 
http://cadina.lianhwa.com.tw
這邊看看卡迪那還有什麼口味吧

arrow
arrow

    winnie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